+-

如何在没有GUI(无头 Android)的情况下运行模拟器?
我的要求是在模拟器上运行无头Android.如果我使用ro.config.headless 1这是正确的吗?或者禁用zygote?
最佳答案
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选择是在模拟器运行时停止zygote服务.当停止zygote进程(也就是app_process)时,在系统启动时从zygote分叉的所有系统服务都会关闭.只会运行少数本机系统服务.模拟器的显示应显示启动徽标(或动画).
停止受精卵的步骤如下:
> adb shell
> su(大多数模拟器映像都有/ system / xbin / su)
>停止受精卵
之后,您可以探索使用服务列表运行的服务的减少程度. Android运行时服务的关键将被停止,例如
activity: [] // ActivityManager
package: [] // PackageManager
display: [] // DisplayManager
...
要开始zygote执行:
>开始受精卵
注意:使用@ CommonsWare的解决方案,您仍然可以运行zygote和大多数Android系统服务.
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
转载注明原文:在没有GUI的情况下运行Android模拟器(无头Android) - 乐贴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