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在使用laravel和laravel迁移机制.我创建了表并设置了外键.但表是MyISSAM,因此不会创建外键.我在哪里启用/配置它? (将其更改为InnoDB而不是 mysql服务器).
最佳答案
您可以编辑/config/database.php文件,搜索mysql条目并进行更改:
‘engine’=>空值,
至
‘engine’=> ‘InnoDB的’,
这样可以避免添加$table-> engine =“InnoDB”;对于你的每个架构;)
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
转载注明原文:php – Laravel和InnoDB - 乐贴网